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教师服务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服务 > 三全育人 > 正文
 
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2017年09月07日 13:02      浏览:
“三全育人”,是“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者的简称,具体来说:
  全员育人,是指由学校、家庭、社会、学生组成的“四位一体”的育人机制。学校成员包括辅导员、班主任、党政管理干部、“两课”专业教师、图书馆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家庭主要是指父母亲;社会主要是指由校外知名人士、优秀校友等;学生主要是指学生中的先进分子。
  全程育人,是指学生一进校门到毕业,从每个学期开学到结束,从双休日到寒暑假,学校都精心安排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始终。
  全方位育人是指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载体,主要包括学生综合测评和奖学金评比、贫困生资助与、学生组织建设与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将思想政治教育寓于其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