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工作职责 
 机构设置 
 学院教学秘书 
 教务部联系方法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教务部是学校教学工作组织、调度和协调的职能部门,是学校各教学单位相互联系和沟通的枢纽,是推进教学改革、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管理部门。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全面贯彻和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在培养技能型人才中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为先导,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探索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管理和激励机制,深化教学及教学管理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的主要职能是根据教学过程的规律和特点,制订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规划,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对教与学进行有效的组织、指挥、协调和监控,以确保教学过程顺利进行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