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研讨会
2022年07月14日 15:44      浏览:

学校召开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研讨会

 

7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研讨会,会议主会场在五山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设线上会议分会场。副校长刘洁,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梁振辉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部部长、广东省高职教育现代学徒制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赵琼梅作专题讲座。她对现代学徒制试点概况进行了分析介绍,对如何开展现代学徒制工作进行了阐述说明,对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建议。讲座结束后,赵琼梅与参会人员就现代学徒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图:会议现场

刘洁作会议总结。她指出,本次讲座对学校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她要求相关单位深入研究现代学徒制的内涵,扎实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

                                                                                                    (教务部:刘晓/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