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督导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8日 15:40      浏览:

 

9月12日上午,教务处在五山教务处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会议。校级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迪主持。

会上,王迪依据“我校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根据我校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我校的实际教学情况,王迪特别强调了本学期加强课堂教学意识形态监控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教务处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的安排和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督导再接再厉,除了做好常规工作外,在课堂安全检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课堂教学环境建设、教学“四化”改革项目检查验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充分发挥督导“督教、督学、督管”的作用,继续为我校教学“四化”改革与创新添砖加瓦。

随后,校级督导委员会主任曾仲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布置要求、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对本期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本期督导除将继续对学校的所有上课教师,特别是校外兼职、校内兼课、上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排名靠后和连续三学期排名靠后的老师,以及各专业带头人等进行新一轮听课,为学校教学队伍建设把脉、诊断,发现优秀并推荐优秀课例,指导不足外,还将积极配合学校,加强督管,保障教学安全,参与教学“四化”改革与创新的各项工作检查与验收,以保障和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大家一起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深入又细致的讨论。

                                    (教务处:李宏葱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