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奖 
 质量工程项目 
 专业建设成果 
 课程建设成果 
 教学优秀奖 
 
  教学成果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教学成果奖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0年03月19日 08:01      浏览:

近日,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校长曾用强教授主持的《“标准引领 ‘四化’推进”的学前教育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荣获2019年广东省职业教育类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教学成果奖评选是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为主旨而开展的。我校此次的获奖是学校在始终坚持内涵发展,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改革创新的集中体现,也是我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加强人才培养个性化,教学成果作品化,教学手段信息化和教学视野国际化的教学“四化”改革以来获得的重要成果。

今后,学校将积极组织获奖成果的学习、交流和应用,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与改革创新工作。在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同时,注重教学成果锤炼,凸显我校办学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特色,争取引领和带动更多的教师创造出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以及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

 

(教务处:黄蓉/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