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年04月11日 15:26      浏览:

各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有关学生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工作网报时间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分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

申请人在4128:3042117:30,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注册,如实填写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信息。

第二阶段:

申请人在6158:3062417:30,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如实填写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信息。(凭《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免试认定教师资格的教育类研究生、师范生参加第二阶段网上报名。)

二、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宣传、积极支持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学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及时为学生出具教师资格认定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教务部

                                                                            202241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