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1:25      浏览:

各二级学院:

2022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举行,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全过程时间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事项

(一) 报名资格

1.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在校生(含两年制2021级学生)。

注:三年制2021级学生和五年制2020级、2021级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的在校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不能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重要提示: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通过者不可以重复报考。

3)考场设置在我校燕岭校区。

4)本次报名成功却无故缺考者将取消2022年下半年考试的报名资格(缺考名单已发给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

5)受疫情影响被隔离缺考20211218日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需提交书面申请、提供相关证明,由考生所在学院核实,学院书记、辅导员签字确认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32412:00前将考生相关材料交五山校区行政楼407,教务部将根据证明材料解除报考限制。

(二) 报名时间

时间

内容

备注

32510:30

4217:00

应届毕业生报名:

五年制2017级、三年制2019级、两年制2020

首次报名的考生请登录报名网:

http://cet-bm.neea.edu.cn 注册,具体操作见附件1

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

01062987880

工作时间:

8:30—12:0013:00—17:00

32511:00

4217:00

非毕业班学生报名

(三)报名费用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640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通知,从201311日起,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若操作方面有疑问,可在网页报名系统首页点击报名流程常见问题

2.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学校资源的限制,我校报名名额有限,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3.考生请于报名前核对学籍信息,如发现信息不完整或有误,及时填写勘误表(附件2,报名缴费成功后将无法修改学籍信息。各二级学教学秘书收齐资料后于323日中午12:00前交五山校区行政楼407教务部吴老师,或发电子版修改申请表和相片至邮箱wumf@gtcfla.edu.cn

4.报名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籍信息核对及报名缴费确认,或因学籍信息有误没有及时更改导致无法关联本人信息的,将视同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报名。

5.报名考生注册查询自己的信息之后,要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避免报名高峰期找回密码的邮件延发,耽误报名时间。

6.所有考生于考前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入场,三证缺一不可。

(五)其他

1.请所有报考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建议使用穗康码),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生所在学院。

2.考试当天的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实际情况按上级有关文件执行。

附件: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资料勘误表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部

202231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