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第1次英语AB级报名资料核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18日 11:13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相关考试报名流程的要求,请通知已成功报名2022年第1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同学,于328日前登录网站:http://gdoa.scnu.edu.cn/bm核对报考信息。

重要提示:

1核对内容为考生姓名、性别、专业、年级、证件号、考试科目及照片。

2)报名资料错误或缺失的,请填写勘误表,328日下午16:00前送交教务处(五山行政楼407室)。若资料中缺少相片或相片错误的,请将小一寸浅底证件照电子版(像素高宽:192*144,文件大小30KB以下)交学院教学秘书发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学院英语AB级考试),相片以学号命名(其中不要包含姓名等其他字符),jpg格式(jpeg或其他格式的相片无法导入报名系统)。

3)联系人:吴老师,电话:38457600,联系邮箱:jwc@gtcfla.edu.cn

附件:英语AB级考试考生资料勘误表

  教务部

 202231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