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及培训安排部署会
2022年04月02日 16:29      浏览:

为更好地筹备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对下一阶段备赛工作进行部署,我校于41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工作及培训安排部署会,副校长刘洁、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专业带头人和参赛团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陈广伟主持。

陈广伟梳理了学校教学能力比赛整体思路,对各参赛团队第一阶段备赛情况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布置。

 

 

图:刘洁作总结讲话

刘洁作总结讲话,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教学能力比赛的成效和重要性;二是抓教学能力比赛就是抓改革,各二级学院院长、专业带头人都要参与进来,在全校掀起教学改革的热潮,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三是希望以大赛促进各学院教学团队、课程团队的建设;四是勉励各参赛团队、各参赛教师早做准备、做足准备。最后,希望通过专家团队和每个二级学院的参与,实现以老带新,薪火相传,形成广外艺特色的“4+1”培训模式。预祝各位老师在今年的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教务部:罗剑/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