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部、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年04月01日 16:28      浏览:

331日下午,教务部、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在五山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刘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其他校区的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振辉主持。

 

图:会议现场

党支部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支委提前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学习资料供全体党员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梁振辉代表支委向党员同志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等,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全面查找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刘洁从党支部建设、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岗位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指导,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建设有特色的党支部,创新党支部工作方式和方法;二是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更积极、更主动、更有作为;三是紧抓党员工作能力、工作态度,提升岗位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阶段,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教务部、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