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对教学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抽查
2022年03月18日 11:08      浏览:

317日上午,学校组织了教学过程中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校长曾用强、副校长刘洁带队检查了五山校区的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主要检查师生在线下课堂教学过程中是否按照防疫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开门窗保持通风、间隔就坐等情况。其他各校区也同步开展专项检查。

 

图:教学场所检查现场

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教学单位都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通知到位,全体师生在教学过程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图:教学办公场所检查现场

曾用强强调,疫情防控是常态化工作,不能在出现问题后再去做补救措施或加强管理,需要在我们的平时工作中就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要求做足功夫,杜绝出现问题。

刘洁肯定了各教学单位的防控工作,同时关心线上教学质量的保障工作,指出各单位要加强指导,科学谋划,既要保证师生健康安全,又要保证教学质量。

(教务部 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