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督导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5月工作例会
2018年05月28日 15:15      浏览: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5月工作例会

5月24日上午,学校督导委员会在教务处408会议室召开5月工作例会,学校全体督导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迪主持。

会上,督导们分别汇报了各自在5月听课的总体情况,表扬、推荐了听到的优秀课例,并针对一些优秀的课例、有效的教学管理案例提出了推广和采用的建议;针对听课过程中遇到的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问题,督导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迪对全体督导表示了真诚地感谢。他说,对于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的现实要求来说,督导队伍的建设非常重要,学校对督导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校的督导工作。对于督导员反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将尽快梳理出来并积极协同相关部门或二级学院进行落实。

最后,王迪对下一阶段的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继续加强对新教师、外聘教师课堂教学的督导。第二,要加强对全校选修课程的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教务处:李宏葱/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