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质量监控  
 
 教学质量评价 
 教学督导 
 教务管理过程监控 
 
  教学质量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9日 14:20      浏览:

 

9月14日上午,教务处在五山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督导会议。校级督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迪主持。

会上,王迪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简要阐述了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两头”,一方面要遴选优秀课例,表扬先进,另一方面是关注学生评教排名后10%的教师,重点指导帮扶;二是希望各教学督导熟知学校最新制度和要求,关注指导二级督导工作的开展;三是充分发挥教学督导“督教、督学、督管”的作用,为我校教学“四化”改革与创新助力。教务处副处长王政辉总结了我校开学初的教学检查情况,并指出本学期将加大教学检查力度,实行校级督导检查、教务处检查、二级督导检查制度。

随后,校级督导委员会主任曾仲总结了上学期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并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本学期将结合日常听课工作,对学校的所有上课教师进行新一轮全员听课,特别是校内外兼职兼课、上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排名靠后的老师,旨在为学校教学队伍建设把脉、诊断,发现优秀、指导不足,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保障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大家一起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讨论。

(教务处:陈建兵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