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通知
2022年08月14日 09:52      浏览:

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现组织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范围和要求

详见教职成厅函〔202218号文件。

二、 申报限额

(一)根据教育厅通知,我校此次共有8个名额,其中原三所中职学校各1个名额。原三所中职学校申报课程应为中等职业教育课程。

(二)鼓励和支持符合条件的课程按对应专业(领域)向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申报。相关申报推荐事宜由国家行指委、教指委组织开展,并由省教育厅复核。

三、 工作安排

(一)请课程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规范填写《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附件3)、《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附件4)。

(二)请各二级学院(部)于821日之前将所在单位的申报材料发至指定邮箱,逾期视为放弃。电子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统一为二级学院(部)名称+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材料。材料清单:1.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word电子版,文档名称命名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书+课程名称2.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word电子版,文档名称命名为“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汇总表+二级学院(部)。

(三)根据申报情况,教务部将于823日前组织专家评审。

(四)根据申报与专家评审结果,教务部将于825日前对拟推荐课程进行公示。

(五)教务部将于830日前组织推荐课程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六)确定推荐的课程须于830日前将推荐课程纸质材料反馈至五山校区行政楼404办公室。

工作联系人:教务部黄蓉 联系电话:020-38459516

附件:(略)

教务部

2022814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