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忙中求变变出成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高职教学工作总结会
2022年07月07日 23:47      浏览:

忙中求变变出成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高职教学工作总结会

 

7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高职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主会场在五山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设线上会议分会场。副校长刘洁,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相关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梁振辉主持。

图:主会场现场

会上,基础教育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餐饮旅游学院、财会金融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工作部等十二个教学单位从常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汇报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随后,会议部署了期末及暑假期间教学相关工作,分析了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及要求。

最后,刘洁作会议总结。她充分肯定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忙中求变,变出成效八字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一是本学期乃集团办学一体化管理和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关键时期,各教学单位本学期工作任务繁重,但能根据学校整体部署有序开展教学工作;二是本学期各教学单位在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对外交流合作、教师发展与培训等方面取得较突出成绩。刘洁对2022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求稳求变促果的要求:一要全力保障教学秩序稳定,认真排查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表编排、教材征订、教师配备等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漏洞,提前排漏堵险;二要继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力争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与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项目取得更优异成绩;三要高度重视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做到早设计早培育早出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刘晓/文,肖婵/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