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资金使用推进会
2022年07月17日 10:36      浏览:

学校召开2022年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资金使用推进会

 

为推进建设资金有效落实,提升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质量,79日上午,学校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2022年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资金使用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洁主持,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科学技术部、财务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负责人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各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2022年资金使用计划,各有关职能部门对所归口管理的资金使用安排进行了指导。

图:刘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洁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各专业群必须确保今年内落实各项资金使用计划,确保资金使用率,务必按照有关程序和范围合规合法使用资金,教务部于下学期初组织各专业群中期检查,同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归口业务的科学指导,以省级以上成果为导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着力提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成效。

(教务部:黄莉雅/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