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精心准备迎接新学期,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管理——教务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全体人员会议
2022年08月24日 12:32      浏览:

精心准备迎接新学期,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管理

——教务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全体人员会议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全力做好新学期教学保障工作,教务部于822日上午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全体人员会议,主会场在五山校区行政楼408会议室,设线上会议分会场。学校副校长刘洁、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梁振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洁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务部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对教务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为抓手、担当使命,大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二是抓好日常、做好服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日常工作有章有法、保障教学稳定有序;三是教学工作无小事、政治安全弦绷紧,每个人都要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担当起自己的政治责任。

图:会议现场图

接着,教务部全体教职工逐一汇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最后,梁振辉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为抓手,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的主题发言。他详细总结了教务部2022年春季学期的工作,严密部署了秋季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并对部门人员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聚焦“育人”主业,带着研究精神开展工作,力争成为“教育管理专家”;三是要养成写“工作日记”的习惯,注重平时“工作档案”的积累。他号召教务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把教务部建设成为一个更有责任担当的部门,以高水平的教学管理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教务部:刘晓/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