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培训会
2022年04月22日 08:17      浏览:

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质量,41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刘洁,教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杨兴波主持。

教务部部长梁振辉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及要求、制定程序等方面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指导意见(高职)》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为学校常态化工作,各二级学院应提前部署、提早规划,提升工作实效。杨兴波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进行说明,并介绍了修订工作流程和工作安排。

 

图:线上会议现场

会上,各二级学院与会人员就目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图:刘洁总结发言

刘洁作会议总结,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件,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根本依据。同时对今年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人才培养方案的逻辑起点,培养为行业企业服务的人才,扎实开展深入广泛的行业企业调研,对毕业生情况进行跟踪调查,把准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将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专业群大框架中考虑各专业定位;三是教务部要加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指导,交流借鉴高水平院校优秀经验,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黄莉雅/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