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第2次英语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15日 16:23      浏览:

关于做好2023年第2

英语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32次英语AB级考 试将安排在12月份举行,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日期为20231217日,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地点原则上安排在五山、燕岭、花都校区电脑室。

二、 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 我校在校高职类学生均可报考。

2.考生不能同时报名参加A级和B级考试,如因自身原因重复报名产生的报名费考生自理。

(二)报名时间:

A级报名时间:2023917-20

B级报名时间:2023921-24

(三)报名方法

1.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缴费报名的形式。学生在报名时间内按附件《广外艺英语AB级报考网络交费指引》要求完成网上报名,未缴费者视同报名失败。

2. 教务部整理报名材料后将另行通知考生核对报名资料。

3. 本次报名成功后却无故缺考的同学将取消2024年上半年的考试报名资格。

4. 20236月英语AB级考试缺考的同学取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因自身原因产生的报名费自理。

(四)报名费用:

英语A级考试费用为16/人·次。

英语B级考试费用为16/人·次。

                                                                                   教务 部

                           2023年9月15日

附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英语AB级考试缴费指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英语AB级考试费缴交指引

各位同学:

为方便缴交英语AB级考试费用,学校提供微信公众号缴费和网络缴费,具体操作如下:

一、微信公众号缴费(推荐使用)

1.手机微信扫下面二维码(或搜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部”)并关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部微信公众号。

 

2.点击“缴费事项”—“其他缴费”后,绑定新用户。输入学号或考生号(新生没有学号前为全国考生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证号后六位中的字母、括号的,每个字母、每边括号算一位)后点确定。

3.点击自助缴费,选择“收费项目-英语A(或B)级考试费”,点击去付款,完成微信支付。

二、网络缴费

1.登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页(www.gtcfla. edu.cn)。

2.点击缴费平台。

 

 

 

3.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用户名是学号,新生没有学号前为全国考生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证号后六位中的字母、括号的,每个字母、每边括号算一位)。(注意:进入系统后需先修改密码。)

4.点击“自助缴费”,选择“英语A(或B)级考试费”,选择支付方式-推荐使用“微信(网络)”方式付费。

5.点击“支付”,支持微信(推荐使用)、支付宝、银联等支付方式。

6.缴费成功后,返回到收费平台,可实时查询缴费记录。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财务部

                                                       202391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