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年04月19日 15:58      浏览:

关于做好2023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3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7日举行,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全过程时间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140分钟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资格

    1.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在校生

    注:三年制2022级学生和五年制2020级、2021级学生不参加本次考试报名。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的在校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但不能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重要提示: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通过者不可以重复报考。

             (3)考场设置在我校燕岭校区

             (4)本次报名成功却无故缺考者将取消2023半年考试的报名资格。

    (二)报名时间

时间

内容

备注

5月4日10:30至

5月8日17:00

应届毕业生报名:

五年制2018级、三年制2020级、两年制2021级

首次报名的考生请登录报名网

https://cet-bm.neea.edu.cn 注册,具体操作见附件2。

网上报名系统客服电话:

010)62987880,

工作时间:

8:30-12:00,13:00-17:00

5月4日11:00至

5月8日17:00

我校非毕业班学生报名,

在我校借考的合作办学本科班学生报名

(三)报名费用: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2354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通知,从2013年1月1日起,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36元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若操作方面有疑问,可在网页报名系统首页点击“报名流程”或“常见问题”。

2.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学校资源的限制,我校报名名额有限,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3.报名期间,考生进入报名网站,先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如考生已注册通行证,网上报名时无需再次注册),登录后按照页面的操作指引进行学籍信息验证、笔试报名、缴纳笔试考试费用。

4.报名时如出现考位已满的现象,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5.考生于报名前核对学籍信息,如发现信息不完整或有误,及时填写勘误表(附件1,报名缴费成功后将无法修改学籍信息。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收齐资料后于4月25日中午12:00前交五山校区行政楼407教务部吴老师,或发电子版修改申请表和相片至邮箱jwc@gtcfla.edu.cn,邮件主题为:**学院四六级报名资料修改。

6.报名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籍信息核对及报名缴费确认,或因学籍信息有误没有及时更改导致无法关联本人信息的,将视同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报名

7.报名考生注册查询自己的信息之后,要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密码,避免报名高峰期找回密码的邮件延发,耽误报名时间

    (五)其他事项

1.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在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单的考生及时到所在二级学院免费领取,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2.所有考生于考前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入场,三证缺一不可。

 

 

                                                                                                        教

                                                                  2023419

附件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资料勘误表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附件1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资料勘误表

 

                                           学院:                           班级:

                                           姓名:                           学号:

勘误内容

勘误项目

原错误考生信息

正确的考生信息

备注

院系




班级




姓名




性别




证件号




专业




学号




相片




注:1.勘误表由各学院秘书收齐后425中午12:00前发邮箱:jwc@gtcfla.edu.cn办理修改手续(邮件主题为:**学院四六级报名资料修改逾期不再办理。联系人:吴老师,电话:38457600

   2. 若学籍资料中缺少相片或相片错误的不需要填写勘误表各学院秘书收齐学号命名的电子版证件照(如右图)425中午12:00前发邮箱:jwc@gtcfla.net相片为jpg格式注:.jpg为文件名后缀),大小不超过200K严禁使用模糊不清翻拍照、生活照,若因相片文件名、格式和大小不符导致无法导入报名系统的,视同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附件2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