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春来开新局 奋进新征程——校领导指导教务部新学期工作
2024年02月23日 14:44      浏览:


春来开新局 奋进新征程——校领导指导教务部新学期工作

为全面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9日上午,教务部在五山校区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袁洪到会指导,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梁振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部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寒假专项工作及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解读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组织总体方案。

37a9331d7f03a75d6c09d43ffb30184

图: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教务部2023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会议还分析了教务部2024年度工作要点,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袁洪充分肯定了教务部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号召教务人新学期开新局、奋进教学管理工作新征程。袁洪对教务部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站位,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省域高水平建设、“创新强校工程”的主要工作来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二要稳基础,提前谋划,以高度责任心做细做实,扎实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三要抓内涵,牢牢抓紧抓实重点工作,提质量、出成效、促发展;四要有创新,教学管理工作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聚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