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中心  师生服务  质量监控  教学成果  内涵建设  实践教学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公告 
 校历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相关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25日 16:30      浏览:

学校召开2023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相关工作推进会

       1020日下午,学校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召开2023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相关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余世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梁振辉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部传达了学校创新强校考核”2次专项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学校将建立长效机制,有效解决各类问题,为创强考核工作质量保驾护航。信息技术学院、餐饮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工作开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教务部对创新强校工程教学相关考核指标进行了逐项布置,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统一思想,将相关考核点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定期报送工作数据及文字材料。各二级教学单位对2023年各指标预填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对二级学院进行了填报指导。

余世明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新强校考核工作,创强全省排名,代表学校荣誉,创强省高建设一体,代表学校高质量发展,创强与财政资金下拨挂钩,代表学校资金状况。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协同作战,要将创新强校工程人才培养相关指标融入日常工作,全面提升创新强校建设工作质量。

(教务部:文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广东省教育厅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 | 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 | 广东省教师教育网 | 普通培训测试站 | 招生专题网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务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电话:020-38457600  邮编:510640